每天都在diss别人的私人博,请勿关注谢谢配合。

  “卢卡,我爱你,我爱你。你是我见过的最有魅力的人。”林子龙拉过卢卡尼的肩膀,强制性地给他一个能勒死人的拥抱。

  一向热情洋溢的意大利小伙反而被林子龙这热情过头的举动搞蒙了圈,卢卡尼挣脱开来,退后两步避开灼热到烫人的目光:“林,你没事吧?”

  要知道这位亚洲人平时连一个爱字都羞于出口,现在这样的举动太过于反常了。“不,不,我很好。”林子龙的眼里放着光,从手提包里掏出一张明信片和金色签名笔,活像个在酒吧蹲人的小粉丝一样准备齐全,“可以帮忙签个名吗?”

  卢卡尼持续蒙圈。他右手习惯性地在印着自己剧照的明信片上签下名字,同时直勾勾地盯着林子龙,试图盯出什么破绽来。林现在这个样子是在是太不像他了,就仿佛东方古老传说中被什么上身的,或者是由狐妖变换成的另一个人。无意识地在签名末尾加了两个小星星后,卢卡尼才反应过来:“你要我签名干什么?我们俩还需要这种东西吗?”

  “不,不是我要。”林子龙握住了卢卡尼的手,眼里几乎要泛起泪光,“托你的福,我追到我爱的人了。”

  “你来法国前不是还和我说你在空窗期……”

  “全是因为你,我才认识了她。”酒吧炫彩的光芒从他蜜糖色的眼睛里折射出来,带了纯色的真挚。“她是你的粉丝,从你罪与罚时期追到现在的超级大粉。”

  好嘛,一波自己粉丝变成自家好兄弟女朋友的迷幻操作。


  “她和我看了同一场荆棘鸟,那天堵SD堵不到你,就来酒吧碰碰运气。”林子龙的意语说得几乎要磕磕绊绊起来,“你知道的,那天我也在酒吧等你。我打赌你绝对对她有印象,亚洲人,你还抱过她,在她的帆布包上签了名。”

  “是不是那个,”卢卡尼一拍脑袋,比划起来,“棕色大波浪,穿得很摇滚的亚洲姑娘!”

  酒保推上来一杯酒,林子龙抿了一口。“是!就是她!我对她一见钟情了。”

他低下头羞赫地笑了,像个谈自己喜欢女生的高中生。卢卡尼敏锐地观察到他的耳朵尖发红了。

  “她以为我也是在蹲你,当然这话也没错。我们俩聊了一会,看得出她不讨厌我。之后你来了,她就拥到你旁边去了。”林子龙说得有一点咬牙切齿,“我俩交换了联系方式。她翻我私人ins的时候发现了我和你大学时期的合照,以为我是你的粉头。之后我就约她看了你每一场荆棘鸟,在末场SD堵你的时候向她告白了。”

  这绝对不是卢卡尼末场SD一眼晃到远处一对小情侣接吻的原因。

  “她还是只以为你是我的……big fan?她知道你是谁吗?”

  林子龙一口闷了半杯天使之吻,“我和她说了我是个演员,但她没什么反应。但她切切实实是法剧粉,她强逼我学法语好让我能更深入地和你沟通。”

  卢卡尼笑起来:“你意语已经学得那么痛苦了,法语能搞死你。我到现在没分清什么阴阳性。”

  作为一个外国人,卢卡尼的生活其实挺艰难。他时常被人吐槽说话时有浓浓的意式口音。现在他终于知道大学时林子龙被人嘲笑意语口音是什么感受了。明明能用英语交流,但当时林子龙不知道哪根筋搭住,非得用磕磕绊绊的意语讲话。然后有一天,大家都看到了他在ins上po了一张意语b2的证书。

  那他好棒棒哦。

  现在的林子龙操着一口流利的意语,在法国巴黎的酒吧里晃着酒杯,痛苦地抱怨:“我不想学啊,我不要学三外啊,太痛苦了。”

  “为了爱情,你权当是为了爱情学习。诶,你女朋友叫什么?”卢卡尼拍拍林子龙的肩膀。

  “赵语林。”

  “我记得赵小姐是用法语和我对话的。”看着林子龙茫然懵逼的眼神,卢卡尼使劲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林翻开了赵语林的ins。卢卡把脑袋凑了过去。赵语林是个看上去就很活泼的女孩,每一张照片都笑得甜甜的。卢卡眼尖的发现一张自己和她的合影,一边“哇”一边指给林子龙看。林子龙看到照片上点缀的无数粉色小爱心和星星,很不优雅地朝天看了看,快速地略过了那张照片。

  然后他果然翻到了一张法语b1证书的照片。

 

 


 
评论
热度(2)

© 狂喜乱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