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diss别人的私人博,请勿关注谢谢配合。

  我在理衣柜时找到了一件初中的校服。白色的,最普通的款式,但它承载了我初中四年最美好的回忆。

  这件校服上有我每一个初中同班同学的名字。我已经忘记毕业典礼上第一个在我校服上写下名字的是谁,但无论是最好的朋友,还是不怎么交流的腼腆男生,甚至是曾经吵过架的对头,每个人都将名字留在了校服上。我们用的是花花绿绿的水彩笔,洗过之后颜色有些晕染开来,把批量制的白色校服染成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一件。

  或许我们留念过往的方式太过于幼稚,但抖落开这件校服时,我的嘴角仍禁不住上翘。我把它收好,叠整齐,重新放回了我记忆中名为青春的衣柜里。


 
评论(1)

© 狂喜乱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