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diss别人的私人博,请勿关注谢谢配合。

一个中二狗血大纲

  神族分裂,分为自由派和保守派。自由派主张帮助人类,像先辈一样去教化人类;保守派主张保持神族的血统纯正,不插手人类事务,坐看人类因为战争走向毁灭。(其实战争女神蛊惑人心来获得力量)


  徐雁归的父亲是神族,自由派,受王的指示去卧底保守派。漓的母亲属于保守派,此前以血统不纯为名杀死了许多自由派成员。自由派与保守派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徐雁归的父亲却在此时和漓的母亲坠入爱河,但在王的压迫下不得不杀死了漓的母亲。


  诸神之战后保守派的新王登基。徐雁归的父亲潜逃人间,和凡人相爱结婚并生下了徐雁归。漓的母亲坠入生河中没有死,被新王救起后成了新王的王妃。很快就有了第一个孩子漓。一段平和的日子之后,为了某些帮派之间的利益争斗,漓的母亲家族的敌人说漓是漓的母亲和徐雁归的父亲的孩子,新王于是下令杀了徐雁归的父亲,并且把漓放逐到人间。


  徐雁归的母亲在目睹了徐雁归父亲被神族杀死之后带着徐雁归躲进了深山老林,不久之后病死。漓认为自己的不幸都是徐的父亲一手造成的,于是就去找徐雁归复仇,想要杀死他并且夺回本该是自己遗传的神力。(其实他是新王和母亲的孩子,但他以为自己是徐的父亲和母亲的孩子)


  但很狗血地,两人在第一眼相见时漓就对徐雁归一见钟情了。他发现徐雁归完全不知道自己有神族血统,就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着,同时有女朋友。人类还在打仗,徐雁归被征兵入伍,在一次战斗中发现了自己有神力,能操控风,于是在这次战役中大获全胜。凯旋而归后发现自己的女朋友死了,漓去安慰他带他走出阴影。然后两人就相爱了。


同时因为新神的出现(徐雁归)引起了新王的注意。新王找到漓,归还了他一半的神力(继承自母亲),并以另一半神力和徐雁归的神力作为诱惑,顺手用仇恨给他洗了脑,让他去杀了徐雁归。


  接着就是神仙打架。漓暂时摆脱了仇恨的控制恢复了清醒,这时自由派的残羽找到了徐雁归和漓,告诉了他们真相。


  接下来他们去人类战场阻止战争,期间因为漓的母亲的死亡,漓继承了母亲所有的神力,推翻了新王的统治。但由于自由派的忌惮漓的血统,于是就在徐雁归面前污蔑漓杀死了他女朋友。徐雁归奔溃,在冲动中和漓打架被夺了神力,此时漓继承了新王,母亲和徐雁归的神力,一统神族。


  (漓或成最大赢家)


    徐雁归以凡人之躯被软禁在王宫里,随后漓向他证明自己没有杀死他的前女友,是战争夺去了她的生命,并且把神力归还给了徐雁归。


  (然后两人相亲相爱去终结战争女神了)


 
评论

© 狂喜乱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