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diss别人的私人博,请勿关注谢谢配合。

  寒冷使我清醒。可我想逃离这清醒。

  风在这狭小的空间中四处游荡,将我身上的温度全都裹挟带走。四周的墙是白的,连头顶一片平米见方的小小天空都是失去颜色的。无休止尽的阴云飘过,留下的是灰色,灰色,与灰色。

  我被困在了这里。不饿,不渴,唯一的一点困意全都被寒冷带走。这种情况下我倒宁可不要这令人崩溃的清醒,我要柴火在壁炉中劈啪作响地燃烧,然后在温暖的包裹中入睡,长眠不起。

  可连死亡都成了一种奢望。绝对的空间无法逃脱,哪怕将头撞在墙上,一阵头晕目眩后墙上的猩红鲜血便会迅速隐去,额头流下的一点点温热都在一瞬间被剥夺殆尽。

  我明白了。这是要让我疯。


 
评论

© 狂喜乱舞 | Powered by LOFTER